突发新闻: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坠楼

南京6月5号讯,万达集团下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徐毓女士在本月6日离奇坠楼去世,生前无任何厌世清晰和倾向。

据“南京零距离”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45岁的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徐毓女士在6月5日下午18点后家属无法联系,6月6日家属收到警方通知徐毓女士已经死亡。

财经网报道称,该内部人士透露,徐毓女士确实是在办公楼坠楼发生不幸,是自杀还是意外还是其它原因,都需要公安局公布,我们现在都在配合调查”。

家属整理的徐毓死亡时间线

2018年6月5日

14点左右:徐毓参加开会

14点15分左右:徐毓离开会议室

14点30分:徐毓在万达茂内巡逻

16点10分左右:万达茂一名人事部门负责人约徐毓喝咖啡

16点30左右:徐毓从咖啡馆消失

17点30左右:李保生得知徐毓失踪

18点41分左右:李保生收到徐毓微信“对不起”

2018年6月6日

上午11点:警方通知李保生,徐毓已经死亡

***********************************************

资料显示南京万达茂总投资共150亿元,是总体量120万方的大型购物商场,也是是万达集团创新的特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万达茂在合肥、南昌等其他城市均有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