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真的很棒!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考察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

6月7日下午,根据北京冬奥组委安排,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一行到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999)参观考察。

帕森斯主席参观了中国首架专业航空医疗救援直升机及机载专业医疗设备并亲自登机查看,考察了通讯指挥车、雪地医疗救援专用车等各类急救专用装备以及999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航空应急救援与航空医疗救护培训基地、指挥调度大厅、999人道救助热线专席等,详细了解了999开展空地一体化医疗救援、自然灾害救援和市民安全防范及自救互救培训的情况,深入了解了999急救车从接警、调度到执行紧急救援的全过程。

“令人印象深刻”、“很棒”、“有999,在北京我感到很安全”,帕森斯主席对999先进的指挥调度系统、一流的救援设备以及999在医疗急救、航空救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连连称赞,对北京承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充满了信心,希望999积极参与盛会服务保障。考察结束后,他欣然题词:999的系统结构和工作人员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北京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