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三国美加墨将联办2026年世界杯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国际足联大会投票决定,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将首次在三个国家举办,分别是北美三国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

6月13日,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前一天,第68届国际足联大会在莫斯科举行。会议主要议程是投票选出2026年世界杯主办国。除美、墨、加联合申办外,竞争主办权的还有摩洛哥。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宣布:”我们有了优胜者:2026年世界杯将在北美三国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举办。”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的11座城市举行。

《纽约时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世界杯将为国际足联带来61亿美元收益。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俄罗斯世界杯带来的总收益将比国际足联预计的高10%,比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带来的收益多13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出售转播权的收入增长2%,获得的赞助比原计划多了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