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俄罗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式开幕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普京宣布2018年世界杯在莫斯科正式开幕。俄罗斯负责任地做了世界杯筹备工作,为使球迷能够感受到节日气氛尽了一切努力。

普京表示,俄罗斯负责任地做了世界杯筹备工作,为使球迷能够受到节日气氛尽了一切努力。

俄罗斯总统普京还表示,对足球的热爱让全世界都凝聚成一个团队,不分语言和意识形态。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世界杯开幕式上预祝所有参赛球队取得成功,并希望比赛能给球迷留下难忘印象。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揭幕战14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拉开帷幕,对阵双方为俄罗斯队和沙特阿拉伯队。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普京在开幕式上说:”预祝所有球队取得成功,希望能给球迷留下难忘印象。欢迎来到俄罗斯!”

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开幕式。英国著名流行男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俄罗斯女歌剧演员阿伊达·加里富林娜和两次世界杯足球冠军、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开幕式上亮相。

俄罗斯将于2018年6月14日到7月15日在11个城市首次举办世界杯足球赛,揭幕战于6月14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拉开帷幕,由东道主俄罗斯队迎战沙特阿拉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