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乐施会因性丑闻被海地政府禁止活动

英国非政府慈善组织乐施会(Oxfam)因员工陷入性丑闻被海地政府禁止在该国境内开展活动。

海地政府发言人表示,由于乐施会违反该国法律,因此决定无限期禁止该组织在海地境内开展活动。

英国《泰晤士报》此前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披露,参与海地震后救灾工作的乐施会员工涉嫌召妓,对象可能包括未成年人。该组织员工还被指控进行性剥削、阅读淫秽刊物、霸凌和恐吓。乐施会在乍得的员工也遭到相同指控。

乐施会副主席劳伦斯为同事的不当行为道歉。

乐施会深陷性丑闻后,英国国际发展大臣佩妮·莫当特(Penny Mordaunt)对此深表关注,她表示有意与乐施会高层进行会谈,并可能暂停向该组织分拨政府资金。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乐施会2月9日正式承认,针对在海地工作的员工存在不当行为的指控属实。该组织指出,目前四名员工已被开除,而包括地区负责人在内的另外三名员工在调查期间被停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