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未来五年向俄罗斯投放5-6款新车型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俄罗斯公司总经理谭鹏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长安汽车计划在未来5年内每年向俄罗斯市场投放一款新车型。

谭鹏说,”预计 2018年全年长安汽车在俄的年销售量在2000辆左右,较去年增加超过一半。目前长安在俄罗斯销售的两款车型为CS35和CS75,明年准备再投一款,以后每一年都要新增一款,希望连续5年大概增加5款到6款车”。

谈到长安拟向俄罗斯子公司增资4000万美元,谭鹏表示,增资是为了扩大长安的在俄业务:制造和整车销售。虽然长安在俄业务短期内受到汇率等因素的影响,但公司未来打算在俄继续投资建厂,目前正在寻找当地合作伙伴。公司现在俄合资厂的年产能为1.2万台。
此前,长安市场推广部总监宋爽在俄中博览会框架下的推介会上表示,长安拟向俄罗斯子公司增资4000万美元,以行动表明公司巩固和扩展俄罗斯市场的决心。

长安汽车是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据长安汽车官网介绍,公司在全球拥有16个生产基地、35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10个重点海外市场,2018年1至4月累计销售84.5万辆。2013年长安汽车在俄罗斯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2018年5月长安汽车俄罗斯首家自营店在莫斯科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