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咖啡品牌Tim Hortons将进军中国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加拿大标志性咖啡连锁店Tim Hortons将进军中国。这家连锁店是以该国一位著名冰球运动员的名字命名。

据知情人士介绍,该品牌的所有人已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将在未来10年在中国开设约1,500家新门店。该知情人士称,首家中国门店最早将在2019年开业。

这个加拿大本土品牌正面临增长平台期以及国内人气下降的难题,进军中国的行动正是其重振战略的一部分。Tim Hortons认为,一个长期与加拿大民族认同联系在一起的品牌可以为中国消费者进行重新设计。

企业集团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是Tim Hortons以及其他知名快餐品牌的所有者。该集团正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artesian Capital Group合作,将在中国扩大该连锁业务。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中国是全球人口最多国家。Tim Hortons进军中国市场将令跨国连锁企业争夺中国咖啡消费者的竞争加剧。其供应的咖啡和饮品种类将在很大程度上以加拿大供应产品为基础。

不过,其供应的食物将根据当地口味量身定制。目前尚不清楚被美国消费者认可的标志性Tim Hortons含糖甜甜圈是否会在中国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