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茵宝·沙尔克中国行廊坊完美收官:呐喊不断、未来无限

7月11日,沙尔克04中国行最后一站——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正式开启。

当日晚上19点35分,廊坊市体育中心耀目着沙尔克04皇家蓝,洋溢着中国球迷热情的呐喊声。

2018茵宝·沙尔克中国行廊坊完美收官:呐喊不断、未来无限

双方的对决细雨绵绵中正式开始——比赛辅一开始,沙尔克04就利用自己凌厉的攻势对华夏幸福的球门掀起猛攻:第9分钟,特克佩泰接队友秒传觅得良机单刀破门,可惜裁判示意这是此球越位在先;

2018茵宝·沙尔克中国行廊坊完美收官:呐喊不断、未来无限

第21分钟,特克佩泰再得单刀机会,可惜调整后打门被华夏幸福门将化解;

第28分钟,华夏幸福门将杨程出击失误没把球打远,随后奋力倒地将球解围险被对方断下,华夏幸福门前一时风声鹤唳;

第35分钟,沙尔克04卷土重来,科诺普良卡左路起球吊向后点,无奈迪桑托小禁区外一脚凌空抽射却飞向球门远端……双方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华夏幸福率先发起反击:第54分钟,华夏幸福后场反击,热尔维尼奥跑得稍快被吹越位;第56分钟,热尔维尼奥再度左路觅得良机,带球突然内切完成打门,球稍稍偏出立柱打在边网;第66分钟,华夏幸福狂攻之下终于取得战果:沙尔克04门将解围打在后卫身上弹到董学升脚下,后者将球打进,华夏幸福1:0取得领先!

沙尔克04在随后掀起反扑,在随后的比赛中,场上风云突变:第86分钟,沙尔克04凭借托伊歇特门前低射破门,沙尔克04顽强将比分扳平;

2018茵宝·沙尔克中国行廊坊完美收官:呐喊不断、未来无限

随后第88分钟,乌特的破门助沙尔克04将比分反超;

2018茵宝·沙尔克中国行廊坊完美收官:呐喊不断、未来无限

在临近比赛结束的91分钟,华夏幸福自摆乌龙,金洋洋将球打入自家球门……

短短7分钟,沙尔克04连扳三球,矿工精神在本场比赛为中国足球深深地上了一课!

伴随着裁判员的终场哨声——沙尔克04以3-1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2018茵宝·沙尔克04中国行也完美落幕。

从7月1日开始,茵宝与沙尔克04深深地走进了中国球迷的心中。有关这些天的点滴记忆,将成为茵宝与沙尔克04在中国这段不解情缘的最好见证……

强强联手 闪亮登场

ISPO Shanghai展会上,沙尔克04与茵宝的正式携手发布的客场球衣成为了当天的新闻热点——双钻石标志首次出现在皇室蓝球衣之上,成为了又一次声望与品牌在足球领域共同价值目标的成功体现。一个是足坛闻名的矿工精神,一个是见证无数足球美妙记忆的闪耀双钻,沙尔克04与茵宝,给了人们无尽的期待与想象空间。

茵宝战袍初体验——双钻石与皇室蓝的绝妙搭配

在昆山,我们共同见证了双钻石首次出现在皇室蓝球衣之上的绝妙风采,新发布的客场球衣,不仅是茵宝与沙尔克04的首次,更是茵宝首次在中国发布球衣的初次尝试。未来,从此有了更多可能。而在下午的友谊赛上,沙尔克04球星们奉献给现场球迷的,也是一场值得反复回忆的经典之作。

初夏邂逅——球星球迷0距离

爬长城,见球迷,沙尔克04球星们留给中国球迷的,除了场上绝佳的球技,更有场下亲切而热情的形象,他们乐于亲近球迷,乐于分享彼此,更期望将足球的快乐尽可能多地传递给每一个人,在北京,他们无疑做到了。朝阳大悦城的球迷见面活动,让普通球迷也有机会一睹国际巨星的风采。带给球迷最纯粹的快乐,茵宝与“矿工”,携手做到了。

完美谢幕——相聚可见的未来

离开中国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令无数球迷为之欢呼。球星们尽可能通过自己场上的表现征服现场球迷,一次次绝妙的配合,一次次精彩的长传,都令北京这片遍布球迷的热土为之撼动。球迷感受到了球员的魅力,球员也感受着球迷的热情。球迷与球员,用彼此最熟悉的方式,来给对方带来最大的欢乐,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短短十天的中国行已然结束,但茵宝、沙尔克04与中国球迷的不解情缘,还在继续书写。

未来已来,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