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明年推出一款可折叠屏幕的手机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005930.SE)计划于明年初推出一款可折叠屏幕手机。这家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商酝酿推出一款引人注目的设备,帮助提振其手机产品的中长期需求;近来三星的手机业务出现下滑。

上述知情人士称,这款三星原型机内部代号为“Winner”,手机屏幕对角线长约7英寸,尺寸几乎与小尺寸平板电脑相当。

该知情人士称,手机屏幕像钱包那样对折;折叠后,手机外部正面有一块较小的显示栏,背面有摄像头。

可折叠屏幕手机是业内一直在流传的、手机厂商所追求的新产品之一,据传有好几家手机厂商都在研发各自版本的可折叠屏幕手机。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不同于传统的翻盖式手机,可折叠屏幕手机翻开后将接近全屏幕,给消费者提供一块可媲美平板电脑的大显示屏,而且同时具有手机的便携性,消费者可以拿在手上、放在口袋里或钱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