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退回顾客附加费千万美元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 WFC)正就宠物保险至法律服务等附加产品退费上千万美元,因这些产品在顾客并不充分了解的情况下被添加到数十万笔帐户中。

知情人士称,富国银行多年来就数十种附加产品向顾客收取月费,而这些顾客并不了解或甚至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产品。

知情人士表示,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 简称CFPB)正在调查此事。一名知情人士称,该机构的调查重点是消费者是否遭到欺骗、他们是否知道这些产品的存在,以及他们取消产品的能力。

一名知情人士称,富国银行已于2017年年中停止向顾客销售附加产品,同时正在向顾客发出通知。这位知情人士称,一些产品已被立即取消,而其他产品则在到期后未被续约。

围绕附加产品的问题是富国银行面临的最新挑战。自从被曝光其雇员在客户不知情或未授权的情况下为客户开设至多350万笔账户以来,富国银行在过去近两年里不断陷入丑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