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顿熊》主题公园在日本开业

 【共同社】日本富士急行公司等21日在相模湖附近的度假设施“相模湖度假村 快乐森林”(相模原市)开设了展现英国代表性儿童文学《帕丁顿熊》世界观的主题公园。据富士急行介绍,这是全球首家帕丁顿熊主题公园。

  公园名为“帕丁顿镇”,主要对象是有幼童的家庭。在4420平方米的空间内,设有穿梭在英国风情小镇中的迷你蒸汽机车、乘坐迷你消防车用水枪射击模拟火焰目标等游乐设施。还设有零食店等店铺及休息区域。投资额约2.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00万元)。

  开业典礼上,帕丁顿熊人偶与双胞胎儿童演员、模特“Rinka”和“Anna”登场亮相。到场游客一起放飞各色气球,庆祝开园。

  只要购买“快乐森林”的门票(初中生以上1700日元、3岁至小学生及60岁以上1000日元)即可入场。体验游乐设施需要另外付费。“快乐森林”着力吸引亲子游客,力争全年来园人数达到1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