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地区未流入假疫苗或问题疫苗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本站于7月22日致电安徽卫生计生委,工作人员(工号:1002)确认网上曝光假疫苗和国家卫生部门通报的问题疫苗均未流入安徽市场,但是对于安徽卫视报道的2017年4月16日芜湖6岁儿童在小区内玩耍被狗咬,注射假疫苗后死亡未做出解释。

澎湃新闻报道的2014年7月安徽省无为县5位村民接种狂犬疫苗后无效并造成一人死亡事件,安徽省食药监部门事后查实,该疫苗为假疫苗,并且是在非法接种点注射。

问:事件相关的百白破疫苗到底都是哪些?

答:此次被爆出的百白破疫苗事件,实际上是去年年底的问题,具体包括两个生产企业,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批号201605014-01  数量25万2500支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生产批号201607050-2 数量40万520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