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因制裁俄罗斯每天损失700万欧元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意大利参议员罗伯特·穆拉说,意大利因制裁俄罗斯每天损失将近700万欧元。

穆拉是在会见车臣共和国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时说这番话的。

“制裁对我国经济造成了巨大的破坏。根据我掌握的数据,意大利因制裁俄罗斯每天损失700万欧元。”穆拉说。
穆拉说,开始制裁后,意大利已经损失了近一万个工作岗位。他强调,制裁对于俄罗斯和意大利都是个”大问题”。

俄罗斯与西方关系因克里米亚和乌克兰局势恶化。2014年7月底,欧盟与美国对俄罗斯个人和公司采取定点制裁,对俄罗斯多个经济部门整体作出制裁。作为回应,俄方针对欧洲制裁采取了反制措施,出台了进口替代政策,并多次表示,用制裁口吻与其对话适得其反。莫斯科夫曾多次表示,将西方制裁与明斯克协议的落实相关联是荒谬之举,因为俄罗斯并不是冲突的参与方,也不是明斯克调解协议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