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20/20中国大会联袂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 成功举办深圳路演

深圳 – 2018年7月18日 – Money20/20中国与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袂合作,在深圳成功举办了“银行革新”主题路演,聚焦当下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高质量的内容分享迎来了现场众多金融科技领域业界伙伴们的盛赞。为每一位参会者打造以内容为主导的优质金融科技大会体验也正是Money20/20中国大会的承诺。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大会将于今年11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首次举办,届时将作为中国与世界金融科技市场沟通的桥梁,汇聚金融科技创新者与远见者,提供发掘商机的绝佳契机,智创金融新生态。

针对银行革新的两场主题演讲是此次Money20/20中国深圳路演的亮点环节。其中,深圳市长亮网金科技有限公司解决方案及市场部总经理唐诗,作为演讲嘉宾之一,为在场的金融科技领域精英解析了银行互联网金融模式;而深圳市微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庄晏则紧密结合国内趋势,为大家分享了金融革新服务。不仅如此,路演现场更有极具热烈氛围的来宾交流环节,为前来的金融科技行业相关人士提供相聚一堂,共拓商机的交流平台。

诞生于美国,Money20/20每年在美国、欧洲与亚洲举办,于国际享有盛誉。随着中国金融科技市场成长为全球发展引擎,Money20/20中国大会即将在中国杭州举办首秀。作为Money20/20全球系列大会最新版本,Money20/20中国大会将让世界领先的金融科技创新者与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市场——中国相连接,共同智创金融新生态。

Money20/20全球主席Tracey Davies表示:“如今,中国在全球金融科技行业已经占据着主导地位。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于今年11月在中国大陆金融科技中心城市之一——杭州首次举办Money20/20中国大会。我们十分有信心为参会者打造互动且独特的金融科技体验,为中国与全球企业,以及行业领导者建立沟通桥梁,同时提供具有知识性及深度的行业内容。”

届时,Money20/20中国大会现场将迎来超过300位国内外重量级演讲嘉宾,为期三天的活动将横跨7个舞台,涵盖10个中国及全球金融科技领域趋势主题进行探索,从另类借贷、银行革新、颠覆性科技、到金融科技创业与投资、普惠金融、新零售与商务以及监管与合规等等,所有主题囊括其中。与此同时,Money20/20中国大会还将汇聚来自中国以及世界整个金融生态系统中极具全球影响力的跨国企业、初创企业以及零售商、投资方、分析师、媒体及监管机构等。

欲了解更多有关Money20/20中国大会的信息,请访问www.money2020-china.com

关于Money20/20

创立于2011年,Money20/20致力提供平台让整个金融生态系统中,横跨支付、金融科技、以及更广泛的金融服务行业里最具创新思维的人士聚会交流,智创金融新生态。成熟的美国大会(10月在拉斯维加斯)和欧洲大会(6月在阿姆斯特丹)因其高影响力的交流网络而享有盛誉,被视为不可错过的行业活动。Money20/20亚洲大会亦已于2018年3月在新加坡首次亮相,而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将在2018年11月于杭州举办。Money20/20为金融科技行业中最具远见与创新者打造汇聚平台,共创金融未来。

Money20/20属于Ascential集团旗下活动。了解更多全球大会:www.money202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