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美联航等4公司开始信息整改,但还不完整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 简称∶民航局)周四公告称,涉港澳台信息整改的44家外国航空公司全部进行了整改,其中40家已完成,另外4家的整改内容还不完整。

这4家航空公司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AAL)、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 DAL)和美国夏威夷航空公司(Hawaiian Airlines)。

公告称,上述4家航空公司恳请民航局两周后对其官网进行审查。

民航局表示,将密切关注,并视情决定是否启动相应民航管理程序。

今年4月份,中国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更改其网站和其他材料。

7月25日是中国给出的上述更改的最后期限。

中国民航局警告称,外国航空公司如果不更改,可能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