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对中国游客10月1日起开始落地签证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综合《缅甸时报》和《十一新闻》7月26日报道,据缅甸酒店和旅游部消息,从10月1日起,缅甸将对中国游客提供落地签证待遇。

报道称,从2018年10月1日起,持有普通护照的中国游客(包括香港和澳门)从仰光、曼德勒、内比都国际机场进入缅甸时,可以办理落地签证;签证费用为每人50美元,同时还需出示1000美元的旅游费用(Show Money),回程必须从机场离境。据缅甸旅游协会副主席吴钦昂吞表示,在旅游业下降的情况下应该实行相关政策。但由于现在都使用银行卡,携带现金的人很少,不应该要求出示1000美元的旅游费。

建议修改相关规定。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本年度截至6月,进入缅甸的外国游客共计1722049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37261人,同比下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