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希望欧盟开放农产品和天然气市场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 Mnuchin)表示,美国期望,欧盟向美国开放农产品市场。

姆努钦在接受Fox News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也讨论了黄豆的问题,但明确地谈及了,作为整体协议的一部分,我们目的是欧洲应为我们的农场主和农产品开放更广阔的市场”。

早前欧盟委员会女发言人米娜·安德列娃(Mina Andreeva)表示,除黄豆外,农业不包括在欧美双方贸易谈判的范畴内。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就美欧贸易关系达成协议。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华盛顿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谈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盟和美国在会谈中达成了一系列协议,包括就取消工业品关税、扩大美国液化天然气对欧出口可能性、增加大豆进口方面的工作。

容克指出,如果美国液化天然气的价格具有竞争力,欧盟将为进口美国液化天然气修建更多接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