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学家找到有效的减肥方法

据美国时尚杂志《Vogue》消息,美国营养学家沙钦·潘达(Satchin Panda)教授和纽约“真正营养”(Real Nutrition NYC)的创始人艾米·夏皮罗(Amy Shapiro)介绍了如何减肥和正确规划一天的饮食。

据专家介绍,早餐和晚餐间隔事件应该不超过八个小时。 在这种情况下,两到三周内不改变饮食的效果才会显现出来。 同时从第一餐到最后一餐的间隔时间从12个小时开始,然后逐渐减短。

潘达教授说:”饮食的关键不是不吃或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而是在身体不需要燃料时不吃东西。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为了能在不吃东西的情况下坚持剩余的14个小时,营养师提供了一些解决方案。 “试试带早餐去单位,而不是醒来后立即吃饭。”潘达建议。 他还强调,最后一餐应该吃饱,免得在睡觉前想吃东西。

此外,营养师还提出了最佳时间运动。 他说,肌肉的最佳时间是在傍晚5至7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