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在俄罗斯手机排行榜中超越iPhone X

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 俄质量体系组织与国际消费者研究及试验机构(ICRT)联合进行的研究显示,华为P20 Pro在2018年最佳智能手机排行榜中超越了苹果公司的iPhone X和 iPhone 8。

据”俄质量体系”组织评估,华为旗舰机P20 Pro在排行榜中居第六位,iPhone 8和iPhone X分别居第八位和第九位。
同时,三星智能手机位居榜首,Galaxy S9和S9 Plus、Galaxy S8和S8+分贝位居排行榜前几位。苹果iPhone 8 Plus位居第五位。三星Galaxy Note 8位居第七位。华为Mate 10 Pro位居第十位。

这些手机接受了10多个参数的测试,包括坚固性和耐擦伤性、防水检查、耐冲击测试、电池质量和充电速度。专家们还对照片和视频的质量、声音质量和GPS导航进行了评估。

俄质量体系组织与国际消费者研究及试验机构(ICRT)目前共对377个型号的智能手机进行了测试。

此前,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7月31日在监测市场时表示,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在销售量上超越了苹果,位居世界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