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链科技与“火箭少女101”达成合作 联手打造新时代女团IP

8月18日晚,Fire!「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水立方举办。百家知名媒体受邀前往见证,众多粉丝抵达会场为偶像应援助力,见面会在现场粉丝们的应援口号中开始,随即团魂爆棚。

1

见面会上,「火箭少女101」成员悉数亮相,为现场观众大家带来了新专辑主打歌《撞》的首秀,并公布了团体和个人的应援口号与手势,最后,「火箭少女101」在「宇航员」、「能量块」的加持下,宣告团体正式「发射」。

活动现场,火箭少女101女团首席运营、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总裁龙丹妮从运营和商业的表示,针对这一支「中国互联网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女团,运营团队将从音乐、粉丝群体、综艺、商业广告四个方面对其进行全方位打造。

因此,除了新专辑之外,在见面会现场,水立方更是化身“粉立方”。与「火箭少女101」一同亮相的还有「火箭少女101」官方定制周边衍生品,在这些周边衍生品的装饰之下,满是少女感的粉色无处不在,给到场媒体与现场粉丝带来了新一轮的视觉狂欢。

据悉,此次「火箭少女101」见面会中出现的官方定制周边衍生品来源于极链科技Video++与腾讯视频的深度合作,现场曝光的包括「官方定制束口应援袋」、「官方定制闪亮流沙手机壳」、「官方定制超柔弹抱枕」等在内的一批官方衍生品,均收获了到场媒体与粉丝的热烈追捧,这批官方定制周边衍生品目前也已上线腾讯视频草场地同步售卖。

2

从「创造101」到「火箭少女101」,被誉为中国新时代女团的号召力势不可挡,热度如同队名「火箭」一般,迅速从线上节目辐射到了线下产业,开启了中国女团价值的新掘金时代。据悉,「火箭少女101」在超级IP的深度运营上,已经与极链科技Video++达成深度合作,未来还会在「火箭少女101」超级IP的官方定制周边衍生品开发上持续发力,在「火箭少女101」即将引爆的各个商业场景中为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年轻」、「多元」、「正能量」的「火箭少女101」女团时代已经开启, 他们带着女团创始人的选择,还将逆风生长。在这场充满青春色彩的旅程中,极链科技Video++会一直坚守,与「火箭少女101」共同开启中国女团价值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