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总收入比肩北美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中国今年的电影票房总收入或将超过100亿美元。《消息报》写道。

这样的数字,仅比世界主要电影市场 — 北美少一点点。而且,主要放映收入,很早前就已经是国产电影了。其实,中国拍摄电影与世界其他国家是同步的,均始于20世纪初。电影中心是上海,其电影产业拍出的影片具有国际水平。

中国电影活动家陈凯歌和张艺谋是该校毕业生。从他们开始,中国迎来了实实在在的黄金期。好莱坞电影尽管也有自己的受众,但却让位于中国影片。

世界最大的摄影基地-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该基地占地330公顷,盖有13个独立的拍摄综合体,甚至,盖有全尺寸紫禁城。到2020年前,摄影综合体的数量将增加到53个。

无论中国电影业如何成长,但却不需要如此规模的摄影城。因此,中国将很快变成不仅是生产苹果手机的国家,同时还将拍出好莱坞那样在全世界放映的大片。《消息报》这样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