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甲醛超标,房客中毒,选造梦者新风一步到位

最近租房甲醛超标的事情,沸沸扬扬。大城市不得不租房的房客而言,要如何才能避免甲醛污染呢?安装造梦者新风机,从玻璃开孔,房间内释放的甲醛,通过的新风是24小时换气,可以立刻带走家中建材和甲醛释放的甲醛,从根本上解决家中的甲醛问题,防止身体受到甲醛的危害。

家中的甲醛从哪里来?

简单说来,家中的甲醛几乎都是我们“请进来”的。室内甲醛来源主要为人造板材中的胶粘剂脲醛树脂,而我们家里的家具、地板、装饰材料等大多用的都是人造板材。脲醛树脂作为胶粘剂在板材制造中的应用超过95%,是市面上用量最大最广泛的胶粘剂。而脲醛树脂的主要成分就是甲醛和尿素。在一定的温度和湿度下,脲醛树脂会老化分解,产生甲醛并释放到空气中。除此之外,家里的窗帘、沙发等软饰也含有甲醛,不过相比人造板材中的甲醛,软饰中的甲醛挥发更快一些。

 

 

如何避免室内甲醛污染?

1、 装修越简单越安全,摒弃豪华但不实用的装修材料。

2、 选择环保的实木家具,室内的家具越少越好。

3、 对于儿童、孕妈、老人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生活的环境,一定要加倍注意,尽可能全面清除甲醛。

 

 

想要治理装修污染,方法其实有很多,您知道几种方法呢?

方法一:空气净化器是通过滤网来净化空气的,一旦时间长了滤网堆积的污染物,苯、尼古丁、雾霾、PM2.5多了,也就失去了效果。本身造价高,不适合普通家庭,后期的维修费用也是比较高的。况且空气净化器针对雾霾、PM2.5是比较好用的。

方法二: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尤其是刚装修完的新房,经常开窗通风,有利于室内的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挥发。在家里建议不要吸烟,如果做饭要使用排油烟机。家中也不要大面积的铺用地毯,以免导致过敏。板材中的甲醛的释放期时间比较的长,据说要三至十五年。如果不经常开窗通风的话,室内残留的甲醛会很久也不能散尽。

方法三:物理催化分解+吸附能够加快甲醛的治理速度,醛拿下除醛矿晶是新研发的污染治理材料,因为其中含有除醛变色因子,可以分解和吸附甲醛等污染物,和普通吸附治理相比,除醛看得见效果。但是如果能完全催化出家具中的甲醛,是要将家具拆开,木材成粉末,显然是不现实的。

方法四: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可以吸附甲醛的,只是普通的活性炭吸附能力弱,易饱和,一般5天左右就需要更换炭包,或者暴晒几个小时。否者的话吸附进去的甲醛容易脱附出来,造成二次污染。

方法五:安装新风机。造梦者新风机通过不断的置换空气,置换走家中的甲醛。解决室内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是开窗通风,但是我们居住的房间是不可能24小时开窗通风的,新风可以替代开窗通风。安装新风后,还能解决室内的积尘问题、PM2.5问题等等。

造梦者新风源自德国,专注室内空气34年,一直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环境,研发和生产适合中国空气环境的超洁净新风。为用户提供干净新鲜的好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