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泽尼特”相机将重新投产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兹韦列夫工厂代表向记者表示,知名相机“泽尼特”将重新投产。

该厂目前隶属于“施瓦布”控股公司,将联合徕卡公司(Leica)一同开展生产。工厂代表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不会进行大规模生产,价格也不会便宜。

他解释称:“这不是具有新功能的限量版,而是拥有独特设计、独家包装和个性化编号的相机。这款相机仅发售500部,配备泽尼塔尔(Zenitar)35 mm f/1.0镜头,在俄罗斯和欧洲可以买到。”

消息人士还表示,徕卡相机的价格“默认不可能与大规模生产的相机在一个水平上”。他指出:“徕卡本身就是优质的代名词。鉴于此,泽尼特相机的价位较高,为5000至6000欧元。”

新相机将结合徕卡高标准,同时保留使用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工厂知名相机拍出照片的高画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