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城每天约有76万乘坐出租车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莫斯科交通和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部消息称,每天有大约76万莫斯科人和游客乘坐出租车,10月7日是莫斯科出租车诞生111年。

消息补充道,莫斯科政府高度重视出租车服务的发展:已形成莫斯科出租车服务标准–已建立简单和方便的发放工作许可系统,提供专用车道超过314公里,组织419个特别停车点,开始同手机软件进行积极协作并应用现代技术。此外,莫斯科出租车被统一定为黄色。

消息称,”良性的竞争降低了价格,行程的平均花费现在是世界上最经济实惠的价格之一。有大约76万莫斯科和游客媒体都在使用出租车服务。”

据悉,莫斯科政府支持公司通过贷款或长期租赁来获得交通工具,这方便了大规模更新停车场。仅在补贴计划下已经购买1.94万辆汽车,而目前车辆的平均使用年龄为2.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