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Fox任命法务和人力资源领导层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因21世纪福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 Inc., FOX)和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 DIS)并购交易将分拆出的新公司Fox周二任命未来的法务和人力资源领导职位。

迪士尼去年同意收购21世纪福斯公司部分资产,包括地区性体育频道、有线电视频道FX和国家地理频道(NGC)和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Twentieth Century Fox)的电视和电影工作室。福斯广播电视(Fox Broadcasting Company)频道和地方电视台、福斯新闻(Fox News)和福斯商业新闻网(Fox Business Network)不出售,但是将分拆成为一家名为Fox的不同公司。

Rita Tuzon获任命为Fox的首席法律顾问。她目前担任福斯传媒集团(Fox Networks Group)的首席法律顾问。Jill Ratner将担任Fox的首席诉讼律师,目前是21世纪福斯公司的副首席法律顾问兼诉讼律师。Tuzon和Ratner将向Fox的首席法务及政策长Viet Dinh汇报。目前担任福斯新闻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的Kevin Lord将继续担任同一职务,但是职责范围将扩大,负责Fox全公司的人力资源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