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及其CEO投资新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贝莱德(BlackRock Inc., BLK)及其首席执行长Laurence Fink正在投资一家新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这是该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希望在另类投资领域进一步大展拳脚的举措之一。

据知情人士称,贝莱德同意将至多4亿美元的客户资金投资于Gallatin Point Capital。这些知情人士表示,Fink也向这家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管理的一个基金投入了自己的资金,但目前尚不清楚他的这笔私人投资的具体金额。

贝莱德投入的上述资金占Gallatin Point筹集的约12亿美元资金的三分之一左右。Gallatin Point 2017年由贝莱德前另类投资负责人Matt Botein和前美国财政部官员Lee Sachs创办。该公司寻求投资银行、保险公司、金融机构以及贷款池等金融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