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第三财季净利润上升,受益于成本削减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 WFC)称,第三财季净利润上升。目前该行继续削减成本并推动业务发展,同时试图走出其监管问题阴影。

富国银行是美国最大银行之一。该行公布业绩后,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约1%。

该行公布,第三财季净利润为60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13美元。此前接受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该行每股收益1.17美元。

富国银行最近几个月面临的一大问题是增长和成本。该行总部位于旧金山,首席执行长为Timothy Sloan。

该行9月底表示,公司正在做出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计划在未来三年削减至多26,500个工作岗位,相当于岗位总数量的10%。

此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简称∶美联储)史无前例地限制富国银行的资产规模,目前富国银行仍受到这一规定约束。该行首席财务长John Shrewsberry在9月份重申,美联储可能会在2019年上半年取消该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