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裕信银行与支付宝签订合作协议

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裕信(UniCredit)旗下的裕信银行(UniCredit Bank)周五表示,已成为匈牙利第一家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Alipay.com Co., 简称:支付宝)签订协议的银行,后者是由中国蚂蚁金融服务集团(Ant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简称∶蚂蚁金服)运营的一个移动支付平台,拥有逾7亿活跃用户。

裕信银行表示,上述协议将从2019年起让裕信银行的商业客户向中国游客提供通过支付宝购买商品和服务的选项。该银行表示,此举旨在把握中国游客日益涌入匈牙利的机会。

据裕信援引的官方数据,赴匈牙利旅游的中国游客去年增长逾34%,至22.7万,平均每人在当地消费1,400美元。

蚂蚁金服是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 BABA)的关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