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开通圣彼得堡国际航线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四川航空公司10月31日正式开通太原经停成都至圣彼得堡的全年正班国际航线,将促进山西省与俄罗斯之间的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

据中新网报道,10月31日,四川航空正式开通太原—成都—俄罗斯圣彼得堡全年正班国际航线,这是山西开通的第一条直航欧洲的全年正班航线。该条航线由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公务舱36座,经济舱262座。

报道指出,该航线周三、五发班,去程航班3U8099,北京时间11:40从太原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9:50抵达圣彼得堡机场;回程航班3U8100,当地时间21:50从圣彼得堡起飞,北京时间第二日15:15返回太原。航线开航初期,川航推出特价机票,太原-圣彼得堡单程机票350元起,往返600元起,不含机场税和燃油附加费。

川航太原营业部负责人表示,2018年至2019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此番新开太原直航圣彼得堡的洲际正班航线,为两地政策对接、项目交流、文化旅游,为深化投资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带来便利,也为山西以及周边省份与俄罗斯之间的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带来了方便。该航线预计全年往来山西和俄罗斯的游客将超过10000人次。

3U8099航班此前为成都直飞圣彼得堡航线,于2018年1月26日开通,是继成都至莫斯科航线之后,川航第二条成都始发的俄罗斯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