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玩具赢得汕头美致模型公司抄袭诉讼案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丹麦玩具制造商乐高公司(Lego AS)周二称,该公司赢得了针对中国公司抄袭其塑料积木和小人仔的最新诉讼案。

据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消息乐高公司赢得了官司。

[wshop_paid post_id=”10686″ show_buy_btn=”true”]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裁定,四家公司违反法律,称这些公司侵犯了乐高公司的多项版权并实施不正当竞争行为,命令这些公司立即停止生产和销售所涉产品,同时向乐高公司支付人民币450万元(合65万美元)的赔偿金。

乐高公司表示,过去两年一直在与仿冒者战斗,这是该公司在中国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的诉讼胜利。

据这家法院发布的裁定,包括汕头市美致模型有限公司的四名被告抄袭了18款乐高三维产品、多种乐高小人仔,并实施了不正当竞争行为。[/wshop_p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