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继续在中国注册品牌商标

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公民责任与道德组织(Citizens for Responsibility and Ethics,简称CREW)发布消息,美国总统之女伊万卡·特朗普在华申请的16项新商标获得中国政府的初步批准。

伊万卡已正式关闭了其在中国的业务。

这批时尚品牌商标申请是2016年提出的。注册成功后伊万卡·特朗普可以在华销售包括儿童用品、女士手提包、香水,香肠肠衣在内的各种自己品牌的商品。
2018年7月,伊万卡·特朗普宣布关闭自己的在华业务,专心在华盛顿的工作。但新商标注册申请并没有被撤回。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虽然公司关闭了,但美国总统的女儿并没有放弃其进一步发展在华业务的计划。

在特朗普大选获胜后,伊万卡·特朗普的在华商业活动被彻底调查​​。特朗普的批评者指出,伊万卡·特朗普品牌的所有产品都是在美国之外生产的,而特朗普总统本人则要求重振美国制造业。包括Marshall、Nordstrom和TJ Maxx在内的美国大型连锁百货公司宣布联合抵制伊万卡·特朗普品牌。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018年6月,伊万卡·特朗普品牌销售下滑了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