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6将在符拉迪沃斯批量生产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 “马自达-索莱尔俄罗斯制造”公司(MSMR公司)发布消息称,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马自达-索莱尔汽车厂开始生产新款马自达6(Mazda6)。

息中称,“与以前版本相比,新款马自达6拥有一系列新功能和新系统,包括前排座椅通风、电动后窗遮阳帘、360度全景摄像头、电动外后视镜加热等”。

新款马自达6配备有3种汽油发动机和1种231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车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推出9种颜色可供选择。 其中一种配置配备有360度全景摄像头和前排座椅通风装置。

新款马自达6将于2018年12月1日开始销售。

MSMR公司是日本马自达与俄罗斯索莱尔汽车制造集团(Sollers)合办的联合企业,以各一半的合作原则于2011年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成立。2012年至2017年,该公司汽车产量达188325辆,包括正在生产的SUV马自达CX-5和马自达C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