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 & Mauritz AB 将关闭Cheap Monday品牌

Hennes & Mauritz AB (HM-B.SK)将关闭Cheap Monday品牌,这是其为适应不断变化的零售市场而作出的进一步努力。

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H&M已投入重金扩大在线业务和使用新的物流系统,随著访问实体店的购物者人数减少,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应对缓慢的数字化转变进程。与此同时,该公司生产了过多库存,从而导致了大量利润率低下的清仓销售收入。

该公司表示,受持续的数字化进程影响,时装行业正在经历一段广泛变革时期,因此H&M的重点是转型工作和优先考虑核心业务。

该公司称,长期以来Cheap Monday的销售和利润一直呈现负面趋势,有鉴于此,H&M集团打算关闭Cheap Monday。

关闭工作将立即开展,该品牌在瑞典特拉诺斯和斯德哥尔摩的所有80名员工都将受到影响。所有雇佣合同将在2019年终止。

该品牌将在2019年6月30日完全关闭,其伦敦门店和在线商店将在2018年12月31日关闭。

Cheap Monday是2004年推出的一个牛仔服饰品牌,后来发展成为一家全系列服装零售商,2008年被H&M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