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Volaris航空公司新开多条国内航线

墨西哥《金融家报》11月28日报道:Volaris航空公司宣布由于购买一架新空客320客机,该公司将新开多条国内航线,并于2019年3月开始增加航班频率。在新开线路中Hermosillo-Juarez、Chihuahua-Merida、Merida-Oxaca航线将每周飞行3趟,Hermosillo-Chihuahua、Chihuahua-Mexicali、Merida-Tijuana航线每7天飞行2趟。

同时,Viva Aerobus公司也宣布将新增Monterrey-Los Mochis、Monterrey-Ixtapa两条航线。Monterrey-Los Mochis航线将于2019年4月2日开始首飞,计划每周飞行两个来回,预计在一年间共提供38000个座位,首航航程定价888比索。Monterrey-Ixtapa航线是专门为圣周假期开设的临时航线,只在每年4月的14、16和20号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