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董事会新设首席独立董事职位

博通(Broadcom Inc., AVGO)周四表示,董事会成员Eddy W. Hartenstein被选为新设立的首席独立董事,前首席技术长Henry Samueli当选董事会主席。

该公司还称,董事会成员James V. Diller在周三的董事会例会上辞去了董事会主席一职,并表示不打算寻求连任。

Diller是芯片制造商PMC-Sierra Inc.的创始人之一,他将在公司召开年会之前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及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的主席。

辞去首席技术长一职的Samueli未接受公司提供的董事会服务报酬。

一份证券备案文件显示,作为首席独立董事,Hartenstein将获得10万美元薪酬。Hartenstein在2008年8月至2014年8月期间任《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的出版人兼首席执行长。他将继续担任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计和执行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