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任命William Anderson为Roche Pharmaceuticals新CEO

罗氏公司(Roche Holding AG, RHHBY, ROG.EB)周一表示,旗下Roche Pharmaceuticals的首席执行长Daniel O’Day将在年底离职,并且任命了他的继任者。

这家瑞士制药公司称,Roche Pharmaceuticals现任首席执行长O’Day将于12月31日卸任,并表示已任命William Anderson接任该职务,明年1月1日生效。

罗氏称,Anderson还将成为该公司企业执行委员会的委员。

Anderson目前担任罗氏旗下子公司Genentech的首席执行长。他自2006年起一直在罗氏工作。

另外,罗氏表示,将提议Hans Clevers参与董事选举。罗氏称,Clevers是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Utrecht的分子遗传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