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s Holdings 放弃原方案,推动更多竞标方参与拍卖

Sears Holdings Corp. (SHLD)决定放弃挑选其门店拍卖的领先投标人,此前公司董事长Edward Lampert提出的竞标方案引发债权人不满。

Sears律师Ray Schrock周二在出席于纽约怀特普莱恩斯的美国破产法院举行的听证会时表示,公司律师和顾问并未在上周截止日期前选择一个将为本次拍卖设定底价的假马(stalking horse)竞标人,而是决定推动更多竞标人在12月28日的最终截止日期前投标。

这家深陷困境的零售商已经收到多份标书,包括清算公司提出的关闭部分或所有门店,以及对具体资产或部门而非整个连锁业务提出的竞标。

例如,在周二的听证会上,Sears获准将家居装修服务业务以6,000万美元出售给Service。

知情人士称,清算公司Tiger Capital Group LLC和Great American Group LLC已经联手竞标,Gordon Brothers Retail Partners LLC和Hilco Global Merchant Resource LLC也联合提交了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