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呼吁联邦法官不要暂停其与安泰保险的整合

一位联邦法官周二软化了他之前的建议,即他可能会发布一项法院指令,要求CVS Health Corp.暂停整合新收购的安泰保险公司(Aetna Inc., AET)。

上述两家公司与美国司法部反垄断执法机构达成和解,令这桩价值近700亿美元的交易得以推进,美国地区法官Richard Leon最近几周对此表达了担忧。

Leon必须裁决是否批准这项和解。Leon本月早些时候提出可能要求CVS暂时不整合安泰保险的资产,同时他会更具体地考虑这项和解是否符合公众利益。

在周二于华盛顿特区举行的简短听证会上,法官Leon对CVS采取了更温和的态度,他批准了CVS自愿提出的将安泰保险某些业务暂时保持独立。

CVS已辩称,如果暂停所有资产整合,将对公司及其客户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CVS提出了四项措施,认为这将有助于法官Leon进行复审。

其中包括,CVS承诺安泰保险将像以往一样保持对定价的控制权,以及CVS和安泰保险暂时不会交换具有竞争性的敏感信息。

法官Leon称,CVS的提议具有建设性和帮助作用,他提议引入一个外部监督人员,以确保CVS履行这些承诺。

CVS和美国司法部周四将提交更多法庭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