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风险也能实现财富增值? 外贸出口类投资开启理财新纪元

回顾2018投资经历,网贷雷潮洗掉一大批平台,跑路平台数不胜数;中国股市触底,成为全球表现最差的股市,“稳健投资”一度攀升为2018年末热词。

2018年,你的财富增值了吗?

来自腾讯理财的一份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近五成受访者受访者将一半以上的家庭资产投入到理财中,收益超过10%的仅占到全部受访者的6.17%,其中,超两成投资者银行理财赚的最多。

上海市民葛先生表示,自己去年买过银行理财、股票、基金、网贷理财等等,但是一整年下来平均理财收益不到4%。网贷投资的亏损,拉低了整体收益,要不是银行理财还行,年化收益在4.8%左右,算是比较成功的投资了。

2019年,理财投资怎么做?

报告显示,有22.64%的受访者表示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优。但是在进行投资渠道选择时,近七成受访者选择了炒股,股市成为人们投资资金最多的地方,同时也是今年投资重灾区之一。

“2019年,收益高低已经无所谓了,主要还是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实现资产的稳定增值更重要。”80后小蒋曾经相当激进,喜欢追逐高收益,几次亏损经历,让他的投资观念开始变得稳健。

谈及自己新一年的理财投资规划时,小蒋表示:“我一直在积极寻找可以稳健实现财富增值的途径,有关注到一个全民外贸的代购平台,通过实物商品交易获取代购利润,安全零风险。”

新的投资方式表现如何?

“一开始只是觉得这种“外贸代购”模式更加安全,因为是实物商品交易,后来发现代购利润也十分可观,30天周期代购利润1.2%,比许多理财产品更有利润和安全保障。”小蒋这样评价这个平台

这个平台真如小蒋说的那么好吗?记者调查发现,该平台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支持下成立的外贸交易平台,让国人可以通过平台给外国人代购中国商品获取代购利润。在深入调查后,记者发现平台在保障用户代购金额方面做足了功夫,首次采用“订单型”的代购模式,所有代购商品都是在海外已经产生交易的订单,保证用户稳定获取代购利润。全民外贸与支付宝展开深入合作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另外记者还从其官网看到加盖企业公章的《售后承诺书》和《服务模式公告》,具有很强的法律效益,全方位保障用户代购本金和代购利润。这样看来,平台能快速打开市场并吸引大批理财用户与其安全的模式和完善的保障是分不开的。

这样的外贸代购平台怎么样呢?从事外贸行业多年的邵先生告诉记者:“外贸行业这几年着实发展不错,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持续推进,外贸的发展肯定会有质的发展,再加上国家提出“稳外贸”的战略,全民类外贸交易平台开辟了行业先河,将来发展不容小觑。”

总的来看,全民外贸类的外贸交易平台通过实物商品交易,在满足个人实现财富增值的同时保障安全,同时外贸作为新时代下的新风口行业,2019年定会成为最适合投资理财人群实现财富增值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