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新加坡公司濒临破产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新加坡亚洲新闻台报道称,根据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的声明,中国Ofo小黄车公司在2月13前还有时间履行所有监管要求。

此后,在未履行要求时这家公司一定要宣布破产。根据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的资料,尽管政府有很多要求,但是这家公司没有根据要求把自行车的数量减少到1万辆。此外,在1月14日前这家公司没有为专门开辟的停车场提供自己的二维码系统。
12月份Ofo执行总裁戴威表示该公司面临巨大的财政困难,并称该公司正在考虑自行解散。

这家公司不仅违反了监管要求,而且也未履行自己对其合作伙伴及工作人员的财政义务。至少Ofo公司前两个物流供应商表示,公司应该为他们的服务支付大约70万美元的费用。2018年11月Ofo终止了新加坡百名员工的合同。员工们说,公司拖欠了他们上万美元,他们已经向争议调解组织递交了投诉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