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制药(Abbott Laboratories)第四财季利润增长

雅培制药(Abbott Laboratories, ABT)公布,第四财季利润增长,归因于该公司在新产品永续规划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同时销售额增长。

这家全球医疗健保公司公布,截至去年12月31日当季实现净利润6.5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7美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录得亏损8.28亿美元,合每股亏损50美分。接受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测每股收益为40美分。

当季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81美分,符合分析师预期。

雅培制药当季销售额同比增长2.3%,至77.7亿美元,逊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8.2亿美元。

雅培制药表示,预计2019财年内生性销售额将增长6.5%-7.5%。这一指标剔除了汇兑因素影响。该公司还预计,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料在1.80-1.90美元,经调整后每股收益在3.15-3.25美元。对于第一财季,该公司预计经调整后每股收益在60-62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