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号文或使p2p网贷退居二线 新模式风靡投资理财市场

导语:近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此文一发,引起广泛关注。很多业内人士指出:2019年的网贷行业依旧是以‘’清退“为主,有理财需求的国人想要稳健实现财富增值,应另寻出路。

8175703_171045271000_2

175号文件明确要求:坚持以机构退出为主要工作方向,除部分严格合规的在营机构外,其余机构能退尽退,应关尽关,加大整治工作的力度和速度。

此文一落地,有理财需求的国人无疑倍感焦虑:p2p现在“前途未卜”,银行理财“打破刚兑”,余额宝“收益暴跌”,国内大众日益增长的理财需求应该如何满足?

记者采访到投资分析师王绪,王教授表示:“当前各个金融理财途径表现不佳,风险漏洞暴露明显,投资者应该学会审时度势,发掘有前景的投资方向,现在外贸行业一直是国家支持的新风口行业,且近几年中国一直保持着贸易顺差,在“一带一路”的持续推进下,出口贸易一定是不能错过的投资机会。”

据知情人透露,已有大批理财用户转向一个名为“全民外贸”的专业外贸交易平台。用户只需参与代购,无需承担任何销售风险,30天销售周期结束即可获得1.2%的代购利润,周期短、利润高,真正安全的实现了财富增值。

微信图片_20181213145305

全民外贸为何倍受青睐——强大的背景

跨境电商一直是国家支持鼓励的行业,促进出口贸易,中国制造和外贸让越来越多的人富裕起来。全民外贸隶属三益(郑州)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在日本拥有40000平方自有产权仓库,有日本运营有超过百万用户的“STARDAY”跨境电商平台,还有自建物流配送体系,以及与日本政府合作实体商超及快递柜服务。

全民外贸为何倍受青睐——方便快捷的”一键代购“

简单来说,个人仅需在全民外贸平台进行下单代购,由平台承担商品物流、配送、及售后环节,用户只需坐等30天销售周期结束,即可获得1.2%的代购利润并拿回代购成本。折合下来,一年的代购利润高达15%。

全民外贸为何倍受青睐——模式安全

“全民外贸”并非理财平台,而是专业的外贸交易平台。用户只是通过赚取代购利润来实现财富增值。与传统理财产品的抵押债权类的风险投资(即预计年化收益)相比,全民外贸是实物商品交易,平台上所有上架商品均是在国外产生的实际销售订单。用户赚取的代购利润也是外贸出口产生的巨大售额利差,模式安全无风险。

财富增值的途径有许多,最主要的是要抓住经济发展的方向,瞄准有政策支持引导的行业,这样才能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取得先机,像“全民外贸”这样的新风口行业,定会成为个人实现财富增值的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