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行业迎分类整治 “一带一路”彰显投资理财新趋势

导语:近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为网贷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整改方向明了,压力依旧存在

苏宁金融研究院互联网金融中心主任薛洪言分析认为,“整体上看,P2P的风险管理压力更大,且具有一定的风险传染性。另一方面,转型为网络小贷公司后,风险向公众传染的链条被切断,后续合规整改与处置的压力会大大下降。”

此次网贷平台的整治“稳”字当头,相关机构敦促不良机构加快清退,能退尽退,应关尽关,严格执行“四不准”原则,切断行业风险向公众传染,网贷行业已经真正进入到全面监管状态。

timg.jpg

新投资时代来临

行业持续整改中,网贷理财还能不能作为投资主力呢?

业内投资专家刘江表示:“网贷行业发展未来可期,但现阶段仍有更好选择。”刘教授表示:“2018年中国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表现不佳,反观外贸行业焕发新的生机,国家“六稳”政策对准外贸行业,“稳外贸”作为国家新一轮战略规划,对外贸行业的影响非同凡响,全民参与外贸或成新的投资出路”

“全民外贸”零风险投资成新出路

个人参与外贸实现财富增值怎样实现呢?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已经有名为“全民外贸”的平台开启率先出击,采用“外贸代购”的方式让国人通过参与外贸、发展外贸,实现个人财富增值。

据了解,全民外贸平台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支持下成立,旨在让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让个人可以通过平台给外国人代购中国商品赚取售额利差获取利润。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8413.tmp.png

全民外贸依托于实体经济,通过实物商品交易赚取售额利差实现个人财富增值。所有参与代购的个人仅需等待30天销售周期结束,即可获得代购金额的1.2%作为代购利润,同时拿回代购成本。平台采用“订单型”代购模式,所有参与代购的商品均来自海外实际销售订单,并且主体贸易公司承担货品报关、海运、售后等费用,参与代购的用户无需承担任何风险。

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还将持续稳步推进,从长期来看,外贸行业必是新的经济增长点。“全民外贸”这种外贸代购模式,已然成为人们实现财富增值的新机会,相信2019年定会成为最适合投资理财人群积累财富的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