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投资者拟敦促L Brands将Bath & Body Works业务分拆

一位激进投资者计划推动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母公司L Brands Inc. (LB)分拆。

据知情人士透露,纽约对冲基金Barington Capital Group LP已累计持有L Brands小部分股份,该基金计划敦促L Brands考虑将其蓬勃发展的Bath & Body Works业务从陷入困境的内衣连锁业务中分拆出来。

《华尔街日报》 见到了Barington计划发给L Bran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Leslie Wexner的信函副本。根据该副本,该对冲基金在信中声称,维多利亚的秘密可以通过改进品牌运营、进行品牌升级来重新焕发生机。

该对冲基金还呼吁L Brands更换董事,包括任期超过30年的董事,以提高董事会的独立性和多元性水平。

该激进投资者在信中未透露具体持股规模,但该比例少于1%。L Brands市值约为7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