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起诉Facebook和谷歌返还Hhgregg所付费用

2017年受雇关闭Hhgregg Inc.门店的律师们正起诉Alphabet Inc. (GOOG)旗下谷歌(Google)和YouTube,以及Facebook Inc. (FB),以收回这家电子产品零售商在破产前数周支付的超过50万美元在线广告和其他基于互联网的服务费用。

律师们在周一提起的一系列诉讼中称,上述在线业务公司收取了广告、社交媒体和社交网络服务费。律师们收回这些费用是为支付Hhgregg的最终账单。这家零售商于2017年3月份申请破产保护,原因是家电行业竞争激烈,其位于19个州的约220家门店此后不久便关门。

该公司的网站在破产过程中被出售,目前仍在运营,并在网上向消费者出售家电和其他产品。

美国联邦法律允许破产企业收回在申请破产保护之前90天内支付给供应商的款项。一旦律师收回款项,这些资金就会被重新分配给更广泛的债权人,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债权人已等待偿还资金多年。
?
这些诉讼是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美国破产法院提起。诉讼表示,这些数字业务公司在2016年12月6日至2017年3月6日期间收到了该零售商的付款。这些公司均未正式回应这些诉讼。该付款纠纷程序将由法官Jeffrey Graham负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