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电线”将把绿色电力从美国中西部送往东部

两家欧洲公司将支持一项规模25亿美元的宏大项目,在美国中心地带地下传输可再生电力。

该项目的开发商表示,西门子公司(Siemens AG, SIE.XE, SIEGY)将和一家丹麦投资基金建设并运营长达349英里(合561.7公里)的电力输送线路,该线路将把风能和太阳能电力从艾奥瓦州送到芝加哥地区。

该线路将把可再生电力通过PJM Interconnection电力网络从中西部靠北的地方输送到美国东部,该网络为13个州的所有或部分地方提供服务,包括伊利诺伊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该项目被称为SOO Green Renewable Rail,是一条极长的线路,目的是通过埋在地下的直流电电线输送电力。名为Copenhage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的基金和西门子正从开发商那里洽购项目,开发商包括一些私人投资者以及Canadian Pacific Railway Ltd.的美国子公司。交易条款未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