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空难后 FlyDubai正观察波音737 MAX使用情况

中东地区廉价航空公司FlyDubai称,正观察有关波音(Boeing Co. ,BA) 737 MAX飞机的使用情况,但仍对旗下机队的适航性充满信心。FlyDubai是这款机型的一大客户。

FlyDubai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密切关注相关情况,并继续与波音保持接触。周日,埃塞俄比亚航空(Ethiopian Airlines)的一架波音737 MAX失事,事件发生后中国政府下令国内所有航空公司停飞这款飞机。埃塞俄比亚航空也已停飞旗下所有737 MAX飞机。

FlyDubai是一家国有航空公司,也是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的关联公司。波音称,截至今年1月末,FlyDubai对波音单通道飞机737 MAX的订单量达到251架,其中14架已交付。FlyDubai目前仍在执飞737 MAX飞机,这家航空公司表示确保乘客和机组成员安全是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