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tree和Navis Capital拟出售亚洲健身业务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投资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及其合作夥伴正寻求出售亚洲健身业务,包括颇受欢迎的Fitness First健身俱乐部,这桩交易可能最高筹资10亿美元。

2017年,Oaktree Capital和主要面向亚洲市场的私募股权公司Navis Capital Partners Ltd.合并了亚洲健身业务,成立了Evolution Wellness Holdings Pte. Ltd. 。知情人士称,出售程序将很快启动,以试探潜在买家对这项业务的兴趣。

Evolution Wellness表示,该公司旗下拥有近170家健身俱乐部,在香港、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尼等地拥有37万名会员, 是亚洲最大的健身网络之一。该公司品牌包括Fitness First和Celebrity Fitness,后者在业务合并前由Navis所有。

中产阶层收入的不断增长正在推动亚洲、尤其是亚洲大城市的健身服务需求,那里的消费者为健身房会员和瑜伽课程付费的意愿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