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Solutions拟发100亿美元公司债,凸显债券市场人气回升

全球第一大汽车电池生产商Power Solutions定于周五发行价值超过100亿美元的投机级债券,为一个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 LP牵头的投资者财团收购该公司的交易融资。该笔发债交易凸显了近来低评级债券和贷款需求的回升。

目前为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 International plc, JCI)所有的Power Solutions计划发行价值约37亿美元的美元和欧元计价担保和无担保债券,以及这两种货币计价的约65亿美元的贷款。

几位投资者称,Power Solutions上述预计将完成的发行计划证明,高收益债券市场的人气已经出现改善。虽然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导致2018年最后几个月债券和贷款发行交易大幅下滑,但发行量在今年1月中旬有所增加,且自那以来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