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对737 MAX软件和训练方法进行调整

波音公司(Boeing Co., BA)负责商用飞机营销的副总裁Randy Tinseth周四表示,公司正在对737 MAX飞机进行改进,升级飞机的飞行控制软件和训练方法,可能在未来几周获得批准。

Tinseth在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在伦敦举办的会议上表示,波音公司正与其主要监管机构美国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简称FAA)密切合作,对737 MAX进行一系列改造,其中包括显示器和飞行手册。

Tinseth表示对737 MAX飞机“非常有信心”,并对波音公司的飞机设计和生产过程表示支持。包括司法部和交通运输部监察长在内的美国官员正在审查737 MAX获批的相关步骤。

Tinseth称∶“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了解事故的原因”。他说,波音公司支持调查,同时也对埃塞俄比亚航空(Ethiopian Airlines)表示支持。